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

設陣對戰

禮拜日,午後無事,師ㄟ叫我們三個做成品字上去
各自設個陣,對戰。

哇~好像很刺激的樣子捏

不過…一直到結束…我都什麼都沒看到
也不知道有沒有破到陣,還是怎麼樣
不過…這次的感覺不像考試時兩人對戰那樣汗流浹背
感覺上一陣一陣的,也不特別喘

雖然師ㄟ說大家都進步了,不過,我懷疑有人沒進步
而沒進步的是我…

請師ㄟ講解,他也說得很模糊 (小官腔) 哈,怎麼可以這樣講他勒
好啦,應該說,是我自己沒到那個功力,連自己用了什麼劍陣都不知道
只是當時,他好像很熱中跟梁師兄講解別的事情 :p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錯過了....((((哭著跑走


p.s好戰份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