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

不教而戰謂之殺

老實說…對這件事我覺得一整個就是…莫名其妙

明明分寺那邊的人就都還沒持香的能力,師ㄟ這邊卻又不好好輔導或教導
結果勒…跑來了個道姑…亂搞一通
傷了師姐,損了兵馬,難道分寺的九媽不會生氣嗎?
我不懂…
所謂"不教而戰謂之殺",那邊就是什麼都不會啊
希望師ㄟ不是因為什麼一時興起或是無法婉拒的理由而開寺

老實說…我是真的感覺不到對於分寺那邊師ㄟ有什麼有規劃的教導
還有一些其他的決定,比如說那輛非常耗油的車子…之類的

這一整個就是…莫名其妙。 囧
哈。

不過…我也沒有多的心力去管那邊了
初九的事情落到我頭上,算算時間也該開始動了
唉唷…可是我2/1~2/6要被徵召回中壢捏
這真是考驗我是前規劃的能力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