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小小地崇拜一下

晚上的時候一個之前有來結緣過的信徒問了一個問題
"阿你們這的主神是哪一位?"
老實說,我聽到有點小火
現在是怎樣…你明明之前都有來拜過,還有來打坐過,
師ㄟ也幫你處理了好多事情
怎麼現在人好多了些就"昌秋"起來
連我們家三媽都不認識了啊
不過這件事就算了…懶得跟你計較…大不了要幫你解符的時候我報病告假
哈哈

不果要寫的不是這件事
是當這位信徒坐下來後,接下來的事情讓我不得不注意
通常呢,身上有卡到外來朋友的人都是師ㄟ親自來問
但是也有少部分也會輪到師兄姐上的
通常都是已經問清楚緣由然後隔週來覆問的
而大部分都是問說還有沒有什麼要說的或是
願不願意給這位某某某作為功德主渡化

這次是源師兄坐中壇問事
那位朋友上來後,源師兄沈默很久
開頭第一句就是 "你說這位先生過了約定的時間所以你很不高興是嗎"
喔喔喔喔喔喔喔…大驚!
所以…源師兄已經跟師ㄟ一樣,可以直接跟momore溝通了(魔神仔的暱稱,魔魔)
太強啦~~
光是這一個就讓我小小崇拜了一下
因為我連用靈眼看東西都還很不靈光,更別提溝通了 ~"~

總之,這是事情給予"妙不可源指數 - 三顆星"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