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天啊....好多天沒PO文章了

目前有兩個住的地方, 一個是公司宿舍的
,另一個是為了寺裡所弄得房間, 姑且稱為P15吧

唉....P15沒什麼不好就是目前沒網路挺討厭的
雖然另一間有, 而且另一間的也說要幫忙牽, 但是每次回去都房門關死死,
我看也是嘴上說說而已...只好等他哪天心情好, 或是心情不好,開了房門在想辦法弄嚕

基了這麼多天的文章還是要PO才行
畢竟有很多大事要好好紀錄下來~

不是我偷懶啊~
而且其實, 沒網路的房子, 我還真的是很不想住
這樣說來, 我還真是宅啊....哈哈

當初想要去P15主要也是因為想多打坐, 而且距離又比較近...
結果沒想到, 現在一星期有三四天都在那了反而比較不常打坐了
而且天氣又開始變冷了, 真糟糕, 真是考驗我啊

小抱怨歸小抱怨, 不過, 還是先把文章補上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