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半個宗教人士

昨天阿香因為"晨間星座運勢"表示當日運勢不佳而陷入低潮,後來還在寺裡演出嚎啕大哭記(是怎樣…跟小花學的嗎?),結果,晚上被師ㄟ調侃說"都是半個宗教人士了還會去相信那個"

唷~對耶
這樣說來,我好像也該算是半個宗教人士了吧
這次回家,我就有把活動的一些照片拿給家裡兩老看,爸爸一直問紅色台子上面有五枝旗子的是什麼神,"喔,那個唷,就是五營兵馬啊"我不以為意地回答。沒想到,過沒兩張又出現一樣的令旗時,爸爸還是問了一樣的問題"阿這個是什麼神?"

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這麼熟悉宗教的東西了啊
什麼時候我對這些以前爸爸才會的東西變得這麼上手 :p 真是,怎麼樣我也是看起來還像剛出社會的大學生啊,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