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2008/01/01 練習看元神

新的一年來到了~
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年了~ 哈
這一年的到來表示了很多事情都進入預備狀態了

其實, 在2007年的最後一個晚上,
我本來打算到一個安靜的咖啡館, 好好地整理一下思緒
不過, 後來...竟然是到了腳底按摩店去放鬆一下 :p
有點小落差啊...哈

2008年的第一天, 師ㄟ果然問了那三句禪語
可惜實在太突然了, 我原本想好的都沒有完全說出來
不過這也就是說我沒有真的了解那三句
如果真的了解了....就不會這樣
聽說前兩天大家就被叫上去寫這題目
不知道那時的我有沒有寫出來? 呵呵
畢竟, 我可是很認真的耶
連出處都被我查到了, 是無量義經的一段
"靜寂清澄,志玄虛漠"
雖然師ㄟ說的字詞有點不同,但是詞意是相同的

這天的晚上, 我在幫一位新的朋友安元神時,
順便練習看看她的元神長怎樣
結果, 有成功耶...
是個13,14歲頭髮長長有點像日本人的小女孩
後來跟師ㄟ求證, 嗯, 沒看錯~~~~~耶~~~
不過其他人的就看不太到

師ㄟ後來說, 嗯, 明天給你看我的~
唷!!!期待啊 哈哈

喔,對了,
宣師姐進步得很快,已經
開始練習講梵語了耶!
大驚!
不過,她也算是認真的
所以這樣的進步也是理所當然的
反觀自己,真是糟糕啊~~
拜託,來點成績吧 ~"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