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奉茶

今天的大事就是…分寺的師姐來奉茶了~
看到好久不見的三媽降駕,一整個就是"感動"
而且三媽一出現第一件事就是先準備大悲水給浩小弟療傷
(浩小弟來的時候撞倒頭了 ~"~)
總之這一幕讓我感動很久
覺得三媽真的是母儀天下,真的是有在看
雖然很久沒出現了,但是我們上香時所說的話祂都有聽到的
(感動~)

這次沒料到會有神佛降駕所以我本來也沒有準備什麼要問的
但是,丞師兄提醒我"那個"問題
我就突然想起,然後在他耳邊很小聲很小聲地說了聲的一下
結果,三媽真的有聽到耶! :p 害我很不好意思。

三媽之後,九媽接著下來,
感覺上,師ㄟ在三媽面前莊重而嚴肅,
但是再九媽面前就比較輕鬆一點
還說了"九媽還是依然這麼豔麗動人"的話,真的是…超搞笑~
但是啊,九媽這次下來依然丟了個功課叫大家寫個文章
題目是:"意與慾" 5000字唷~
嗯…挺難的…
基本上就是分辨意念跟慾念,
如果是一千字以內,其實還挺好寫的,畢竟淺層的來說一千字就可以解決
但是五千字,要辨明的可就多嚕…
總之,好好來想吧~



奉茶過程發生了一個超無厘頭的事,
就是分寺的師姐竟然忘了給師ㄟ奉茶!
真的當它是翻譯官而已嗎?呵呵呵
雖然師ㄟ說沒關係他不在意
但是,我告訴自己,千萬不可以犯這種錯啊~
怎麼樣都不可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