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法師見習生的小筆記

哈~老早就想把在那邊學到的東西以及一些所見所得寫成每日感想了
但是老是一直再拖

擇期不如撞日,今天我就上來申請好一個小空間
把最近要準備新寺的感想一一寫下來
也算是一個紀錄 跟 筆記嚕


今天鍾馗老師一一教了大家, 但是, 我怎麼會動作這麼糟糕呢?
"龍不像龍, 玄天上帝不像玄天上帝..."
嗯....師ㄟ說要把握"三角六尖"的訣竅
我想除了多練習外, 我身上的腰傷及肩傷都要趕快打通才行
不然, 氣不通怎麼樣都沒辦法走得好的
再接的時候, 明明就覺得我做的動作很大, 但是別人卻說沒有
可見...我身上的氣又不通了 真糟糕啊 ~"~

今天師ㄟ還教了"打板子"...
在裡面時不敢作動作, 後來在走去拿車的路上又練習了一下
唉啊, 還真是簡單, 一下就會了 :p 哈哈
而且就真的像師ㄟ說的:"腿長的作起來比較漂亮" 哈哈哈

沒有留言: